过去~

最近
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

我竟然做了
一些会令我
终身忏悔的事

我的身体是没什么大碍
不过我却受到了
心灵上的创伤
前几天
他进了医院。
细菌感染
在医院
待了4天
我每一天都到adventist去陪他。
看到他的手被针插着
看了都心疼。
大家可要小心
最近又出了新一种的病菌
H1N1 (猪流感)
前一阵子就有
H5N1 (禽流感)
下一次不知什么感的时候了~~

f6快要开始了
有喜也有哀~
喜:上f6了
哀:得离开那群可爱的小朋友,有点不舍~

最后
我要向他
说一声
“我爱你”
还有
“妈咪,我爱爱你!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weetieSweetieWalkieTalkie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