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剧

6月1日2009年(星期六,晴天)
早上起来
感到好兴奋
晚上就要出发到Singapore了。
好耶~~有sales.

突然。
电话响了。。
谁啊?
“方老”
怎么了呢~
“哈咯”
“Rita,你今天有空吗?可以来帮忙教补习吗?”
“噢,可是我能到6点罢了。我要去Singapore了”
“好啦。你来帮我一下。我要去看看宜丽(我6岁的学生)”
“哦?怎么了?”
她妈妈跳楼
“!!!!!”
“所以我要去看看她和哥哥还好吗”
“好好好!我现在过来”
我的心里还是带着“!!!”的心情。
到了中心
看见我老师的双眼
红红的
眼泪还在眼眶里绕
就知道
那妈妈也许
凶多吉少了。
我不问太多
我老师站了起来
“我要出去调整我的情绪”
“噢。”

还蛮可怜那小女孩
年纪小小
就失去了母爱
天意吧
要她活得坚强。。。

原来那位妈妈本身患了忧郁症
常常都会有幻觉
跳楼的现象也不是第一次了
他的家人也承担不起一直被她吓的感觉
哪知道~
这次竟然是真的
也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。。。

但愿仿佛能为这妈妈,和孩子祈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weetieSweetieWalkieTalkie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