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啊!

考试快要到了
也显示死期将来临
天啊
我年中考试比年底考试还要拚。

我在想什么。

下午
在玩cafe world时,
突然想到我的书还没读。
可是我又不想读。

很矛盾

是因为压力吗?
或是懒惰?

明天又是星期一了。
有点不想上学
整天只想呆在家
可能得了“学校恐惧症”

也许吧~

又是九王爷
我的宝贝得吃素13天
1。没得亲
2。没得抱
3。没得牵手

好不习惯。

我也要开始吃了
星期三开始。
我也要开始读书了
明天开始。

希望上天保佑
保佑我可以专心读书
考到好成绩。
得到我想要的东西。

感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weetieSweetieWalkieTalkie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