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记住这一天.

你突然对我说

我的生活方式都变了
COLLEGE 的生活是跟平常不一样的
没办法每天陪你.

加上
我爸妈不喜欢我有女朋友.
那么,你曾对我说"来我家啦,很久没见我妈妈了."
是有什么目的?
我有多傻. 还以为你妈妈喜欢我.
原来只是我在一厢情愿.

你说你没空
又没什么工作
所以不能跟我出去.
毕竟, 你在跟你妈妈拿钱
我说呀,
来看看我也不行吗?
当初2-3天没见面
我们是多么的痛苦
如今,
你说"只有星期四能见面"

你只到那对我来说有多么痛苦吗?
难道来看看我会花你很多时间和金钱吗?
那么, 你花的一切
让我来赔赏好吗?

说真的
我不能没有你.

1/7. 我不能接受.